2013/04/29 12:00

孟加拉樓塌近1週 4人奇蹟生還

綜合報導

  孟加拉首都達卡郊區,一棟八層樓的建築物,從上星期發生坍塌意外後,到目前為止已經造成至少377人死亡。雖然意外已經發生了將近一個星期,不過救難人員仍在現場持續搜救,而且又找到了4名生還者。

  發現男子還有生命跡象,搜救人員立刻把他放在擔架上,快馬加鞭的抬離現場,受困將近一個星期,碎石瓦礫中,還能找到生還者,讓搜救人員興奮不已,但接下來他們發現的,卻是一具具冰冷的遺體,好不容易燃起一片希望的家屬們,又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中。

  孟加拉首都達卡近郊的,這座成衣廠大樓,發生坍塌意外將近一個星期,死亡人數直逼4百人,雖然搜救人員到目前為止,仍然在現場持續搜尋生還者,就在大家忙著用工具割斷鋼條,試圖救出一名受困婦女時,卻不小心引發火災,還好火勢不大很快就被撲滅。

  另外大樓坍塌後,大樓負責人拉納,就企圖潛逃到印度,但經警方連日搜查,終於將他逮捕歸案,另外還逮捕了三家成衣廠老闆,和兩名土木工程師,消息傳出後,罹難者家屬們都相當興奮,希望相關單位給予嚴懲,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