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2:00

揮別911陰霾 紐約世貿新大樓封頂

綜合報導

  另外,美國在911事件中,遭飛機撞擊而倒塌的紐約世界貿易中心,新的一號樓今天完成封頂,預計新大樓、將在明年開始營運。

  在911事件中,遭飛機撞擊而倒塌的紐約世界貿易中心,新的一號樓今天完成封頂,預計新大樓將在明年開始營運。吊車將要裝在,大樓屋頂的尖塔,慢慢往上送,工作人員全都拿出相機,要留下這歷史性一刻,吊車越升越高,最後終於抵達屋頂,裝置完成。

  

  這一刻正式宣告,世貿中心一號大樓,成為西半球最高的建築,這個尖塔高上面覆蓋著,288塊50瓦的LED燈,將會產生28.8萬流明的燈光,天氣朗時人們在80公里遠的地方,就可以清楚看到它,港務局副主任,萊西勒,世貿尖塔裝置完成後,使得整棟建築有541公尺高,相當於1776英呎,這個數字正是為了配合,美國在1776年獨立,象徵意味濃厚,而世貿一號樓完成封頂,也象徵著美國,走出911恐怖攻擊事件的陰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