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2:00

澳洲爆破出包! 煙囪變比薩斜塔

綜合報導

  這場爆炸,不是恐怖攻擊,是安排好的,不過卻出包,澳洲布里斯班,有個拆除煙囪的爆破工程,炸藥量估算錯誤,爆炸後,煙囪竟然沒倒,變成比薩斜塔。

  澳洲布里斯班爆破拆除煙囪的工程發生失誤。由於用的炸藥估算錯誤,導致煙囟被炸矮了、炸歪了,卻沒倒下來,化成碎石塊。最後還得動用推土機使勁地推,煙囟也倒下。電視台還派直昇機從高空拍攝爆破過程,炸藥引爆後,煙七竅生煙之後,時間卻像是停格了。地球上出現了第二座義大利比薩斜塔般的建築。

  再看一次慢動作,爆破團隊用了一百公斤炸藥,不知是放的不夠、還是放的位置不對,煙上半節沒炸掉,下半節像砍掉屋腳一般,矮了一節。實在太糗了。最後爆破團隊估算之後,請了兩輛大怪手,一個鑿開煙傾斜的支點、一個從對角線使勁地推,煙最後終於嘩的一聲倒塌化成四千噸的鋼筋水泥塊,年屆五十的老煙ㄍㄧㄥ了40分鐘,總算屈服倒在大地上,任人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