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8:58

"醉"糗捷克總統 眼神渙散全都錄

綜合報導

  酒醉不上路,而且酒醉也最好不要出現在鏡頭前,捷克總統澤曼(Miloš Zeman)最近出席公開活動,居然步伐散漫,兩眼無神,外界質疑他根本是喝醉酒,但幕僚出面澄清,他是因為感冒身體不適,才會有失態的行為。

  在鏡頭前,捷克總統澤曼第一個走進禮堂,但大家看仔細,澤曼不僅步伐不穩,得靠著牆壁站立,在莊嚴的儀式當中,兩眼不時的往上翻,精神恍惚,最後,乾脆把眼睛閉起來,在場眼尖的媒體質疑,澤曼當天是不是喝茫了?但他的幕僚事後澄清,澤曼是因為感冒身體不適,卻沒幾個人相信這種說詞。因為澤曼喝茫的醜態,大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還有這畫面,澤曼想要下車,但是舉步維艱,幾乎從車子裡爬出來,在旁的隨扈想要幫忙,他還生氣的大手一揮,堅持自己走路,結果最糗的是,走進會議室,一個沒踩穩,整個人就摔個狗吃屎,還好隨扈及時伸手扶了一把,可就糗大了,甚至一進會議室,還大喇喇的點菸,吞雲吐霧起來。失態的表現,令人忍不住搖頭。

  68歲的澤曼是捷克史上,第一位全民直選的總統,可惜熱愛杯中物,還三不五時的露出酒後的醜態,看在捷克民眾眼裡,真是臉上三條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