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2:00

柬埔寨台商製鞋廠坍塌 3死6傷

綜合報導

  柬埔寨有一家製鞋工廠,倉庫屋頂突然塌陷,造成3人不幸死亡,還有6人受傷。而根據調查,這座鞋廠屬於一家台灣公司所有。目前政府正在調查事發原因、以及責任歸屬。

  而根據調查,這座鞋廠屬一家台灣公司所有。目前政府也還在調查事發原因以及責任歸屬。倒塌的倉庫屋頂,棧板跟貨箱東倒西歪,而且可能還有繼續滑落的跡象,救援人員不停的在下方,清除水泥塊跟散落的貨物,救出被壓住的工人,同時怪手也進駐,清理現場,而在醫院裡的傷患,躺在病床上,想起事發的過程,還是心有餘悸。

  受傷員工表示,我上樓後才剛坐下來,就聽到倒塌的聲音,然後我就跟著地板、桌椅一起衰落,還好桌子救了我的命,我非常的幸運,這起倉庫屋頂倒塌壓死人的意外,發生在柬埔寨一家製鞋工廠,柬埔寨向來以廉價勞工,吸引許多外國工廠投資,倒塌意外也讓外界注意到,工廠的公安問題,目前警方也在加強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