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8:58

遊樂園大驚嚇! 20人懸空30樓高

王皓 報導

  南加州知名的諾氏樂園,昨天發生遊樂器材故障的意外,20名遊客被掛在30層樓的高空長達四個小時,所幸沒有造成傷亡。20個超級幸運的遊客,被掛在超過90公尺,也就是大約30層樓的高空,動彈不得,大家在南加州的豔陽下曬得大汗淋漓,無奈的你看著我,我看著你,還有人晃盪著兩條腿,顯然非常無聊。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至少這個遊樂器材只是卡住不能動,而不是把人甩出去。

  位於洛杉磯南郊的諾氏樂園,是傳統的美式遊樂園,這座叫做尋風者的,遊樂器材相當受歡迎,可以把搭乘者升到高空中,再利用離心力快速旋轉,整個過程只有三分鐘。只是沒想到尋風者這天竟然卡住了,而且園方也沒能立刻解決問題,結果就是遊客一直坐在空中,從下午到傍晚,整整坐了四個小時。最後到了晚上八點,遊樂園關閉之後,工作人員才終於把遊客都救了下來。所幸整起意外中,沒有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