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06:00

土耳其熱氣球相撞 造成2死23傷

綜合報導

  國際間意外頻傳,土耳其中部的旅遊景點,發生熱氣球相撞意外,造成兩人死亡,23人輕重傷。還有大陸山東濟南有一間工廠,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3人死亡,19人受傷,還有十人下落不明。

  山東濟南市東部,一間專門製造工業炸藥的工廠,發生大爆炸,驚人的爆炸威力,幾乎把三層樓高的廠房夷為平地,而且造成至少13人死亡,19人輕重傷,由於還有10名作業人員下落不明,可能受困在瓦礫堆當中,救難人員仍在現場全力搜救。

  俄羅斯南部達吉斯坦共和國,首府馬哈奇卡拉的法庭總部外,接連發生兩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20人受傷,這是動亂不斷的達吉斯坦,今年以來,最血腥的攻擊事件之一,但警方目前還不清楚,發動攻擊的幕後黑手,將持續展開偵辦。

  土耳其中部著名的旅遊景點,發生熱氣球墜毀意外,兩顆滿載遊客的熱氣球,在高空中發生碰撞,其中一顆熱氣球受損嚴重,當場墜毀在地面,造成兩人死亡,20多人輕重傷的不幸,警方已經針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以色列南部地區一家銀行,闖進兩名武裝搶匪,脅持好幾多名人質,警方獲報後包圍現場,警匪雙方展開對峙,為了救出人質,警方發動突襲行動,不料一名搶匪,居然開槍射殺四名人質,隨後飲彈自盡,而在攻堅行動結束後,警方也逮捕了第二名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