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2:00

航空秀墜機變火球! 3千人嚇壞

綜合報導

  西班牙發生墜機意外,一架飛機在航空展表演時,不幸失速墜落,撞上飛機棚後爆炸起火燃燒。現場三千名觀眾,都全程目擊了這場事故。

  飛行員駕著這架,HA-200型箭式噴射教練機,在天空中作出各種特技動作,展現了高超的飛行技術,但突然間飛機在上千名觀眾面前,急速往地面墜落,接下來在眾人驚呼聲中,消失在大家的面前,幾秒後一個大火球,從飛機墜落的地方,冒了出來還伴隨著大量濃煙。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西南部一個機場,舉行航空展時,發生了墜機事故,一架HA-200型箭式噴射教練機,在飛行表演時,先是撞上電線失速墜落,然後又撞到飛機棚後,引發爆炸起火燃燒,當時在現場的,三千名觀眾,全都親眼目睹了,這場不幸的意外。

  據了解,事發後,消防單位立刻趕往現場,將飛行員送醫,但他最後仍因為,傷勢過重而不治,而除了飛行員外,沒有其他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