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8:58

"黑龍捲"橫掃 俄羅斯小鎮15傷!

綜合報導

  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被龍捲風襲擊後,俄羅斯中部的一個小鎮,也出現罕見的龍捲風。民眾拍下黑色的龍捲風橫掃,捲起地面上被摧毀的屋瓦樹木等碎屑,景象非常嚇人。

  這起龍捲風肆虐造成15人受傷,許多房子屋瓦四散、車輛受損等災情。黑色龍捲風高掛天際,一邊發出噴射機般的轟轟聲,一邊橫掃村裡的房屋,地面上的屋瓦、樹木等碎屑,全都被捲起來漫天飛舞。

  另一個角度拍到的龍捲風,就像個黑色怪獸,肆虐掃過之處,房子、車子無一倖免,民眾回到被龍捲風掃過的社區,車子歪斜停在路邊,車窗玻璃早就碎光光,路上房子磚瓦、鐵皮也被風刮起,散落一地。

  殘破凌亂的景象,看起來就像經過一場空襲,這起非常罕見的龍捲風肆虐事件,發生在俄羅斯中部一個小鎮,至少80棟建築、50輛車受損,1500戶人家停電,十多人受傷,目前該小鎮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警方也加派人力進駐,避免有人趁亂打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