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2:00

龍捲風侵襲! 美國24死240人傷

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遭龍捲風襲擊,所到之處,全移為平地,一所學校也慘遭侵襲,許多學生驚嚇的大哭,官方統計,死亡人數至少24人,240人受傷,救難人員不斷從瓦礫,救出受困民眾,一名婦人,重回家園,要尋找自己的愛犬,就在她接受記者採訪的同時,正好在瓦礫中發現愛犬,讓婦人喜極而泣。

  學生們驚慌失措,因為幾分鐘前,他們經歷了生死一瞬間,這裡原本應該是安全的校園,但沒想到,才幾分鐘的時間,教室通通不見了,家長們全跑來學校,在人群中,一個個找尋自己的寶貝,緊緊相擁,災後的這一刻,只有感恩,還能相聚,因為還有許多人,被壓在瓦礫堆中,下落不明。

  這名婦人,看著家沒了,心裡百感交集,不過更讓她難過的是,龍捲風來襲時,自己和愛犬,都被壓在房子底下,但卻只有自己被幸運救出,愛犬卻還沒有消息,擔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真的是奇蹟出現,就在採訪的同時,眼尖的記者,發現瓦礫堆中,一隻無助的小狗,沒想到,居然就是婦人盼了好久的愛犬,愛犬浩劫重生,婦人開心的不得了,不顧自己年邁的身體,上前搶救,記者也趕快來幫忙,更是用攝影機,記錄這重逢的一刻。

  奧克拉荷馬州,遭龍捲風無情襲擊,目前搜救工作仍然在持續中,總統歐巴馬,也已經宣布奧克拉荷馬為重災區,並下令聯邦政府和當地政府,全力協助救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