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8:58

追捕剪金大盜 警匪驚險追逐戰

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近來出現一名剪金大盜,專門在公車上,利用人多擁擠時,拿剪刀剪斷金鍊偷竊,警方跟監多日,終於鎖定目標,準備上前逮捕,沒想到,男子居然駕車逃跑,雙方在公路上演飛車追逐,場面相當驚險。

  鎖定嫌犯,大陸警方在大馬路上進行攻堅,只見車上嫌犯不肯下車,被五六名警察包圍,嫌犯突然油門一踩,駕車逃跑,警察還被拖著走,雙方開始上演追逐戰,從市區到公路,嫌犯超速,還不斷變換車道,一路違規,警車還因此擦撞中央分隔島,差點翻車,在追逐六公里後,終於成功超車,攔截到車輛。警方趕快拿了各式工具,一下車,威力十足,警方來勢洶洶,嫌犯知自跑不了,只好乖乖就範。

  原來他們是近來出現在大陸江蘇的剪金大盜,專門在公車尖峰時段,混在人群裡,拿剪刀,鎖定帶金鍊的被害人,下手偷竊,只是遭到鎖定,卻拚命抵抗,還好飛車逃逸時,沒有波及無辜,否則可能會再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