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06:00

超級龍捲風! 奧克拉荷馬州24死

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遭龍捲風侵襲,許多地方都被夷為平地。原本傳出死亡人數高達91人,但當地相關單位將死亡人數,下修到24人,其中包含7名孩童。另外還有至少240人受傷,其中有70名孩童。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將奧克拉荷馬州列為重大災區,並下令聯邦政府全力協助救災。

  放眼望去一棟棟房屋不見了,只剩下滿目創夷,不少憑著記憶回到家中,找尋僅存的物品,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遭到史上最強龍捲風侵襲,強風一路吹襲,將寬達寬達三點二公里,長達卅五公里的一大片區域,夷為平地,美麗的家成了廢墟,雖然難過但不少民眾表示,他們會跟家人齊心協力,重建家園。

  受災最嚴重的穆爾市,幾乎整個社區,都被龍捲風毀滅,到處都堆積了房屋殘骸,就像一個大垃圾場,目前搜救工作仍然在持續中,總統歐巴馬,也已經宣佈奧克拉荷馬為重災區,並下令聯邦政府和當地政府,全力協助救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