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8:58

警方追捕飆車女 意外掀出殺人案

綜合報導

  美國公路上,不時上演警匪飛車瘋狂追逐的事件。新墨西哥州警方發現一輛轎車亂亂開,企圖攔檢,想不到引發一場飛車追逐。嫌犯車子四處亂竄,直到嫌犯撞到別的車子,才結束逃亡。一名嫌犯還坦承說,她倆殺了人,遺體就裝在後車廂裡,嚇得員警趕緊封鎖現場,朝謀殺案偵辦。

  警車上的監視器拍到這場飛車追逐的實況,開著違規轎車的嫌犯是兩名女性,當時車速高達128公里,好幾輛車子擋住去路,嫌犯從右側路肩車,揚起沙塵。警方則逆向車追逐,追到這座停車場,原以為追逐畫下句點,想不到嫌犯繼續流竄,最後到了十字路口,嫌犯開車硬是從兩車之間擠過去,碰撞造成爆胎,車跑不動了,只好乖乖就逮。

  警方一查,原本想違反交通規則、駕照過期等規定處罰,想不到嫌犯自白,坦承殺人。有一具屍體在後車廂裡,員警嚇一跳,趕緊比手勢,要同事別破壞現場,驚險的飛車追逐,變成一起重大的謀殺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