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遊峇里島 疑遭性侵後殺害

彭尚興報導

  

印尼峇里島著名的庫塔海灘,發生了日本觀光客遭到殺害的案件,凶手手段殘忍,疑似性侵後殺人,這也是峇里島三個月來所發生的第二起日本女性遊客遇害事件,身材健美的衝浪男孩,是峇里島海灘上的景緻之一,吸引許多歐美和日本的單身女性遊客,懷抱著憧憬來到峇里島,尋求短暫而浪漫的邂逅,卻往往因此疏忽了自身的安全。

  上個星期六晚上,峇里島庫塔海灘的一棟度假別墅裡,發現了一具日本女性觀光客的屍體,全身赤裸,腹部有多處刀傷,而且雙腿還被綑綁起來,疑似遭到性侵之後再被殺害,當地警方指出,死者是現年41歲的島田弘美,並且公佈了她生前和一名當地男子親密合影的照片,警方已經將這位不知名的男子列為重要關係人,展開調查。三個月前,33歲的日本女性觀光客佐野理香也是在同一個地區,遭人綁架殺害,而且分屍,峇里島警方後來逮捕了一名26歲的印尼男子,目前仍在偵訊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