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1:58

男拿督殺女拿督 焚屍骨灰扔河

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發生一樁驚天動地的謀殺案,一名化妝品業的女大亨被人殺害之後慘遭焚屍、骨灰還被拋到河裡滅跡,由於兇嫌和被害人經濟和社會地位都很高,在馬國受封有拿督的爵位,因此這件拿督殺拿督的案件備受矚目。

  調查人員夜以繼日地出入焚屍案的現場,媒體也徹夜守候,因為這案子轟動馬來西亞上下,遇害的女性是馬國化妝品業的女強人47歲的蘇西拉瓦蒂,馬國警方接到蘇西拉瓦蒂家人的報案說,她跟人談判土地買賣後、從此音訊全無,由於蘇西拉瓦蒂頗有名望、擁有所謂的拿督爵位再加上跟她一起談判的司機、律師和銀行職員也下落不明,因此警方不敢大意。

  追查13天後,逮捕了兩名印度裔的律師和六名嫌犯,攻破心防掌握犯案動機和過程,認為兇嫌殺案四名被害人後,遺體運到這處農場裡焚屍、骨灰被倒進流經農場的河裡,警方同時發現主嫌印度裔律師和被害人蘇西拉瓦蒂因對社會有貢獻就像動作片女星楊紫瓊一樣獲得拿督的爵位,擁有很高的社會和經濟地位和禮遇,如今利字當頭鑄下這樁拿督殺拿督的案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