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8:58

現代莫札特! 5歲神童奏出天籟

綜合報導

  加拿大的5歲華裔男童王帥文RYAN,學鋼琴才一年半,今年3月就已經登上紐約知名表演廳卡內基廳演出,接近天才的音樂天份、令人驚艷。連美國脫口秀節目,都邀請他上節目接受訪問。

  如果不看畫面,您可能也無法相信,這流瀉出來的美妙琴聲,就是出自這位才五歲的小小鋼琴家,流暢又超乎年紀的表演,讓他今年三月就登上,紐約卡內基廳演奏,接近天才的音樂天份,連知名脫口秀主持人都邀他上節目。

  主持人艾倫VS.RYAN,你才五歲,你怎麼記得住這些複雜曲子的樂譜?它們都在我的記憶裡,我愛它們,然後它們就會從我的手指間跑出來,你真是天才,RYAN真的是天才,因為他才學鋼琴1年半,就已經能演奏,非常複雜的俄羅斯變奏曲,而且不只很會彈琴,連數學都難不倒他,RYAN,我在學校最喜歡的是數學,那些都是寶寶算數,像8+1=9這麼簡單,講起話來像小大人的RYAN,非常喜歡表演,接下來,還要轉往義大利跟上海演奏,把他的音樂,展現給全世界欣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