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8:58

火燒厝屋頂崩塌 砸昏消防弟兄

綜合報導

  消防隊員水裡來、火裡去,沒有過人的膽識,很難冒險犯難。美國密西根州消防隊員搶救起火民宅時,就發生意外。起火住宅的屋頂瞬間滑落,砸到兩名打火弟兄,一個還當場失去意識。整個驚險過程,全被媒體拍下了。

  消防隊正滅火,突然屋頂的磚瓦燒到垮下來,打中下方的消防隊員。消防隊員痛得抱頭,連手上的斧頭都扔了。仔細看,之前,他頭上還戴著安全帽,但一瞬間,磚瓦砸掉了安全帽,硬生生地砸到他腦袋瓜上,痛得舉步維艱地爬下梯子。坐在地上,一直發抖。

  但最慘的是梯子下方另一名消防隊員,被砸到腦震盪、昏過去了。隊友一面救他,一面抬頭看。火不斷竄燒,擔心還有磚瓦會掉下來,因此把他連人帶氧氣瓶一起拖到安全地帶,繼續搶救。幸好他很快睜開眼睛,恢復意識。媒體攝影,目睹實況非常嚇人,生死瞬間,呈現出消防隊員工作隨時為人搏命的辛苦,值得大家為他們加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