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8:58

簡直不要命! 男闖"軌"門關追火車

綜合報導

  英國這個男子,為了搭上剛剛開走的火車,真的很瘋狂,除了拔腿狂追,還從對向月台,穿越軌道,往火車前方衝過去,把司機嚇壞了,趕快煞車。雖然男子命大沒有受傷,但司機也氣的拒絕讓他上車。

  英國一名瘋狂的火車乘客,為了要坐上剛駛離車站的火車,除了拔腿狂追,更從對向月台直接穿越火車軌道,不要命的從火車前方衝了過去,只為了讓司機看到他,讓他能夠搭上火車。司機見狀,急忙煞車,值得慶幸的是男子命大沒有受傷,但司機卻也生氣的拒絕讓他上車,最後這名冒死追火車的男子,還是沒能搭上車,那麼拼命的結果,還是白搭。

  監視器畫面中,火車準備駛離車站,一名紅衣男子,突然從右下角衝了出來。為了趕上火車,著急的開始拔腿狂奔,不顧自己的危險,三步併作兩步,馬上跳下月台,橫越軌道,還不要命的,朝疾駛而來的火車衝了過去。

  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男子迅速的從火車前通過,跳上另一個月台,嚇壞的火車司機,緊急煞車。火車瞬間停了下來,一切宛如電影畫面般,男子的行為險象環生,成功的讓火車停下來後,男子跟火車司機討價還價,希望能開們讓他上車,但司機對他危險的舉動,實在氣不過,不僅不理他,還重新啟動火車,揚長而去,這名冒死追火車的男子,最後不但沒能搭上火車,還很有可能因公共危險罪而被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