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18:58

人在上班! 住家竟被炸成廢墟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一名鄭小姐的家,下午發生瓦斯氣爆意外,爆炸威力強大把整條巷子的玻璃都震碎了。鄭小姐當時正在上班,被通知趕回家裡一看,整個嚇壞了,原來是她前男友不滿分手,偷偷跑進她家,引爆瓦斯報復。

  鄭小姐的家,到處布滿玻璃碎片,整個屋裡活像被龍捲風掃過,書櫃、家俱、床板還有衣物,倒的倒,壞的壞,情況很慘。當時正在上班的鄭小姐,接到消息趕回家來一看,嚇到哭出來,真的好可怕。

  鄭小姐已經和前男友分手快一年,沒想到對方不滿分手,居然趁他不在家,偷跑進來引爆瓦斯報復,前男友受傷被送醫,但看看這條巷子,從地板到車頂,到處是玻璃碎片,甚至還有鄰居遭及因此受傷,不但手被玻璃劃傷,還有人家裡的電燈被爆炸炸到掉下來,都氣得大罵鄭小姐的前男友,為了挽回感情,居然引爆瓦斯,現在可能會因為私闖民宅,還有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