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2:00

黑心油行低價攬客 非法牟利63萬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油價飆漲,民眾荷包更緊了,卻有不肖業者購買來歷不明的95汽油,低價賣出賺取暴利,為了促銷還模仿百貨業者,只要介紹新客人就送300元禮券,中油表示,這些汽油可能添加劣質化學物質,不但污染空氣,還會損壞汽車引擎。

  破舊鐵皮屋工廠,不是加油站,但卻放著兩個95汽油箱,一台計程車剛加完油,被逮個正著,連話都說不清楚,警方搜索,現場放著一桶桶的汽油桶,還有不少有機溶劑,至少800公升,原來業者,以每公升20.5元的價格,向一名化名阿松的男子,購買來歷不明的95汽油,再以每公升27.5元賣出,淨賺七元,十個月下來,賣出9萬多公升,賺取暴利至少63萬。

  業者堅稱汽油沒問題,但是,打開裝著液體的塑膠桶,不但沒有刺鼻味,顏色也是透明狀,一點都不像是汽油,為了促銷,業者還模仿百貨公司,名片上印著斗大的降七元字體,還就送300元消費券,如果以一部車加滿油算,至少省下300元,吸引不少計程車上門,(私設加油站,儲藏超過800公升的汽油,業者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汽油也全被送去化驗,提醒民眾,加了來不明的汽油,可能會損壞引擎,千萬不要因小失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