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2:00

子當兵餞行 貨車司機酒駕丟工作!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名蔡姓貨運司機,因為兒子要入伍當兵了,他就邀了三五好友餐敘幫兒子餞行,期間因為臨時有事要先離開,很阿沙力的自乾3杯啤酒後開車離開,沒想到才開離餐廳不到十公尺,就遇上員警攔查,當場被測出是酒駕上路,不但要被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還得吊扣駕照,以開貨車為業的他,也因此丟了工作。

  遇上員警攔檢酒測的蔡姓司機,面對員警的問話,他緊閉著嘴巴不說一句話,原來他是喝酒開車上路,怕開口說話酒氣會被抓包,但是員警早就從聞到濃濃的酒味,酒測器一吹酒測值0.66,這下子過不了關了。

  這名蔡姓貨車司機,因為兒子要當兵去了,於是約了三五好友餐敘幫兒子餞行,中途因為有事要先離開,就很阿沙力的自乾三杯啤酒後開車離開,沒想到才開離餐廳不到10公尺遠,就被攔檢出酒駕,將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還得吊扣駕照,讓以開貨車為業的他,因此也丟了工作,這讓他的兒子很自責,認為自己當下如果攔阻爸爸開車,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因為酒駕讓這場餞行餐會,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