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2:00

恐怖直擊! 龍捲風刮翻貨卡瞬間

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上個週末遭到龍捲風肆虐,造成18人死亡5人失蹤。而現在又有追風者拍下龍捲風的威力,把貨櫃大卡車整輛吹翻的,非常驚險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週末遭到龍捲風肆虐,造成18人死亡5人失蹤。而現在又有追風者拍下龍捲風強勁風力,把貨櫃大卡車整輛吹翻的影片,場面非常驚險。狂風暴雨中,追風者開著車一路狂追龍捲風,前方視線都看不清楚了,突然出現一道光線慢慢接近,原來是一輛大卡車,但大卡車越靠越近,行進方向越來越詭異,不一會兒就撞上了追風者的車,嚇的追風者趕快後退。

  但最驚悚的是,這輛貨櫃大卡車居然硬生生,在他們眼前被風吹倒,裡面的卡車司機還緊握著方向盤,跟著翻了過去,而整輛卡車就倒在狂風暴雨中,連車頭引擎蓋都被掀開,過了好一陣子警方才趕到現場,提供救援,追風者冒死拍下的畫面曝光後,讓大家驚呼龍捲風的驚人威力,也再度提醒大家,大自然的力量,真的不可輕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