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12:00

水底攝影展! 二戰沉船當藝廊

綜合報導

  奧地利有位攝影師安德烈法蘭肯,最近利用佛羅里達州,一艘二次大戰的沉船為背景,舉行了一場水底攝影展。這些照片跟沉船結合,看起來頗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一起看看。

  奧地利攝影師安德烈法蘭肯,最近利用佛羅里達州,一艘二次大戰沉船為背景,舉行了一場水底攝影展。這些照片跟沉船結合,看起來頗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潛水員準備妥當,拿著一幅幅做好,防水處理照片潛入海中,在一艘沉船周圍佈置起來,安德列法蘭肯他們將照片,放在船身相符和的位置,看起來就好像當年的人,在船上的生活,給人一種穿越時光的奇妙感。

  奧地利攝影師,安德烈法蘭肯,本身是攝影師,也是潛水愛好者的,安德烈法蘭肯,最近在佛羅里達,一艘二次大戰沉船,舉行了別開生面的,海底攝影展,他選中的莫霍克號,曾在諾曼地第大登陸中,最後一艘以無線電,通知艾森豪將軍,天氣情況適合展開行動,具有歷史意義,雖然目前它已經成為人工魚礁,但透過一張張照片,似乎讓它再度復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