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8:58

美男子拍賣過往人生 要價1億元

曾俞維 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9歲男子,希望能夠在30歲開始重新過一個嶄新的人生,於是在知名拍賣網站上拍賣他29歲以前的人生,包括他開的電動玩具店、房屋及車輛,通通要出清拍賣,號稱買主只要付錢,就可以實現標準的美國夢,不過代價不便宜,起標價350萬美元,折合台幣1億494萬元。

  電影拍賣人生裡,男主角把自己被老婆丟到庭院裡的東西,一件一件回憶後一件一件拍賣,現實生活中也出現一個拍賣自己人生的人,拍賣除了他經營的三家電動玩具店,還包括兩輛日本車和這輛蓮花跑車,男子也通通要出清拍賣,拍賣29歲以前的人生,讓自己可以在30歲開始重新過一個嶄新的人生,男子連身邊陪伴的狗,甚至住家和所有家具也要全部賣出,號稱買主只要付錢,就可以接收他的工作和家園,實現標準的美國夢。

  不過代價不便宜,起標價是350萬美元,折合台幣1億494萬元,男子說已經有一個買家正在跟他洽談,是不是真的有人會付出上億元的代價入主別人的生活,已經在全世界引起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