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06:00

兒童專用平板 "限時"功能吸睛!

俞姵箖 報導

  3C產品日新月異,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幾乎成為現代人的基本配備,日本業者也搶先推出兒童專屬的平板電腦,在今年的東京玩具展,首次亮相,吸引許多買家的注意。

  唱歌跳舞全靠手機控制,看起來像是一支智慧型手機,但其實是小朋友的玩具,不過這支玩具手機,配備彩色螢幕跟觸控功能,還可以近距離傳送訊息跟圖片,讓小朋友也能輕鬆上手。

  這款兒童專用平板電腦,具有上網跟收發電子郵件的功能,而且跟大人的平板電腦一樣,可以用手指頭輸入文字,內建的遊戲軟體,還會教導小朋友如何刷牙,強調寓教於樂的功能,成為小朋友的居家玩伴,不過就怕小朋友玩平板電腦玩上了癮,家長可以設定使用時間,一旦時間到了,就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

  同時顧及家長對兒童上網的疑慮,這款平板電腦裡可以設定密碼,小朋友就不能任意開機玩耍了,隨著3C產品的日益普及,少子化的日本社會,就連小朋友也提前進入3C時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