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06:00

阿根廷火車相撞 至少3死155人傷

綜合報導

  南美洲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近郊,在當地時間13號早上上班尖峰時間,發生了通勤列車撞上另一列火車的意外。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列車車廂嚴重扭曲變形,並導致嚴重傷亡。目前已知有3人死亡,超過155人受傷。

  從空中鳥瞰,鐵軌周圍站滿了人群,隨著鏡頭拉進,才知道情況的嚴重,車廂嚴重扭曲變形,另一頭搜救人員,正忙著把傷者,一個個抬離車廂,現場相當混亂,南美洲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近郊,發生了一列載有乘客的火車,在進站時撞上了,一列停在站內的火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列車車廂嚴重扭曲變形。

  由於意外發生時,正值當地上班尖峰時間,因此傷亡相當慘重,民眾,警方獲報後,出動了大批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救援,並將傷者火速送往醫院救治,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意外發生的原因,但根據火車站內的工作人員說,進站火車的剎車系統出現故障,應該是導致事故的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