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8:58

葡萄公主被染色 人氣王爆灌票!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葡萄公主選拔,卻被染黃。有色情網站貼出公告,只要會員投票給十八號佳麗,就能免費獲得援交妹聯絡資訊,這麼一來可不得了,原本票數落後的十八號佳麗,人氣因此逆轉勝,擠下原本人氣王,贏得網路人氣獎,不過最後決賽結果,網路票選前2名,都不在前三名內,但卻意外成了焦點。

  18號佳麗,以這首自創曲,展現音樂才華,她是葡萄公主參賽者陳立婕,中澳混血兒外型亮眼,不過比賽過程,人氣始終排第二,有情色網站,推出搶救活動,只要投票,就能免費拿到援交妹的電話。

  主辦單位彰化縣府,懷疑是色情網站業者,想藉機搭順風車打廣告,但才短短7天,6百多名情色網站會員,灌入上萬張選票,讓陳立婕逆轉勝,拿到最佳人氣獎。不過決選出爐,是由17歲,台中二中的蔡昀蓁,拿下第一名,網路人氣王陳立婕,雖然成為焦點,但卻中箭落馬,與前三名無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