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06:00

日本高溫熱到爆 107人中暑1死

林佳蓉 報導

  日本全國各地,普遍出現三十度以上的高溫,已經有107人中暑,還有一人熱死。提醒您如果準備去日本玩,要注意防曬,小心別中暑了。您看到的畫面,是日本大城名古屋,時間是昨天下午三點,依舊熱氣蒸騰,氣溫32.6度,這位小姐熱得把毛巾蓋在頭上。

  ,雖然才剛六月中,日本卻已經進入盛夏,全國各地都出現三十幾度的高溫。至少已經有107人中暑。在愛知縣,有個93歲的老農夫,頂著大太陽下田工作,結果被熱死,是日本今年入夏,第一個熱死的受害者。在島根縣舉辦的馬拉松,這位選手勉強跑到終點,也因為中暑而送醫。天氣實在太熱,大家玩水消暑,結果在愛知縣這條豐川,有個小學二年級的小女生,不幸溺斃。

  熱浪籠罩全日本,東京、大阪、京都等觀光城市,都是三十幾度的高溫,而且這樣的又悶又熱的天氣,未來一週還會持續,如果準備去日本玩,可得注意防曬,小心別中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