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18:58

離譜!考生作弊被逮 家長圍毆老師

綜合報導

  竟然有這麼離譜的事,考試作弊被抓,考生竟然還毆打監考老師。湖北鍾祥高中高等考試,有人帶著專門作弊用的接收器,還有人直接把手機帶進考場,違規行為,通通被監考老師發現沒收,考生做弊被抓,居然不知悔改,還敢帶著家長圍堵辦公室,甚至出手打人。

  考生家長指著監考老師,理直氣壯的說了這一句話,哪裡沒有作弊的。就因為考試作弊被抓,家長不但不責備孩子,反而怪起老師監考太嚴格,更離譜的還有這個情形,考生沒有出來,老師一出來,就追著老師,老師跑到辦公室,學生丟水瓶、石頭,他們圍在辦公室外面大吵大鬧,丟東西打碎玻璃,老師躲在台子上。

  帶違禁品進考場試圖作弊,卻被監考老師發現,不但不認錯,還帶著家長,堵在校門口辦公室,作弊情形到底有多嚴重。老師說,平均有一半的考生都在作弊,手機最多,還有橡皮擦的那種作弊工作,手機藏鞋子鞋墊下,女同學藏內衣,每一場都搜出十幾隻手機,三十幾名裡面,有十幾個人都作弊,作弊歪風盛行,考生家長不但不阻止,甚至還帶頭打老師,筆錄中大言不慚寫著,打老師都是因為監考老師沒收,影響孩子的高考成績,這些話聽起來實在不可思議。

  父母替你買答案,花了兩萬塊,父母幫著孩子作弊,價值觀扭曲,被威脅的老師,死守考卷,絕對不會交給學生家長,僵持一個多小時,警察順利抵達,也帶著老師平安的離開學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