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12:00

考場旁宿舍大火! 學測考生嚇破膽

巫召清報導  / 苗栗縣

  今天大學學力測驗,苗栗高中考場前,卻發生大火,早上八點,在學生陸續進場時,學校門口的老舊宿舍,突然起火,消防車陸續到場滅火,緊張的氣氛,讓很多考生都跑出來看。還有考生說,濃煙燻得眼睛很不舒服,擔心影響考試成績。

  老舊宿舍大火,火舌伴隨著濃煙,不斷竄出,消防車的聲音讓人聽得好緊張,苗栗高中校門口,一大早就瀰漫緊張氣氛,因為著火的屋子旁,就是停車場,很多車主怕被火波及,趕快移車,還有老先生睡夢中驚醒,長褲來不及穿好,就被人拉出來,消防隊打水線趕緊滅火,幸好,這整排的舊宿舍,大多已經沒有人住,火勢很快就控制住,沒有傷亡。

  但是,這場火警就在考場校門口,有考生看書看到一半,跑出來關心,書還拿在手上,卻無心複習,還有剛到校的考生,聞到刺鼻的濃煙,不過消防隊趕在考試正式開始前,處理完成,吵雜的聲音,並沒有影響到學生的考試作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