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18:58

泳池飄"雲海" 液態氮派對7中毒

綜合報導

  天氣熱,許多人就會想到到泳池消暑,在墨西哥,有一場很不一樣的"液態氮"泳池派對,將液態氮注入泳池裡,讓泳池上就像漂著雲海,只是泳池水中含有氯,和液態氮發生反應,釋放出的有毒氣體,結果造成七人受傷,其中一人更陷入昏迷。

  電音泳池派對,現場煙霧迷漫,就好像站在雲海上,比基尼辣妹,率先走進泳池,帶動氣氛,辣妹當前,參加派對的民眾,一個接著一個下水,煙霧愈大,玩的愈HIGH,但沒想到,意外發生了,泳池裡的人,開始一個個昏倒,沒下水的,也覺得呼吸困難。

 

  原來問題出在這裡,穿橘衣的工作人員,手中的桶子,不斷往泳池裡倒入液體,裡頭裝的正是液態氮,液態氮倒入泳池後,立刻產生濃厚的白煙,只是泳池含氯,和液態氮接觸,產生有毒氣體,七人因此受傷,其中更有一人,陷入重度昏迷,其實,液態氮,一種零下196度的液體,一不小心,很容易凍傷,一般用在冷卻工程或醫療用途,只是墨西哥有酒商,舉辦派對,沒想到為了增加氣氛,用錯方法,讓派對慌亂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