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8:58

教壞小孩! 女童車模搔首弄姿

綜合報導

  在車展當中,美艷的車模,總是吸引不少目光,不過在大陸近來卻興起兒童車模,讓小小年紀的女童,穿著比基尼,擺出性感姿勢,更舉辦兒童車模比賽,廠商炒作手法,引發爭議,不少網友怒批,過度消費童真,也帶給孩童負面影響。

  穿著比基尼,台步走的有模有樣,接下來,在轎車旁擺出性感姿勢,這不是車展中才會出現的嗎,上場的小女童,擺著不合年紀的動作,一個比一個還要彆扭,但為了拿第一,成為兒童界的車模。

  天真活潑的樣子沒了,五六歲的她們,要成為性感的代言人,廠商炒作話題,找來兒童當車模,不止舉辦比賽,更實際登台表演,濃妝艷抹,穿著火辣辣的比基尼,動作不輸真正的車模,台下閃光燈閃不停,一群大人圍觀,女童車模,姿勢一變再變,戴著有色眼光的商業活動,把兒童牽扯進來,變調的車展,引發爭議,過去車展,美女如雲,但多數參觀民眾是酒翁之意不在酒,現在更消費童真,小小年紀,卻成了經濟效益底下的犧牲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