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8:58

比基尼搭高跟鞋 衝浪也要美美的!

綜合報導

  只有衝浪還不夠看,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時尚衝浪大賽,身材姣好的美女,除了穿上火辣的比基尼秀身材,腳下還蹬著三寸高跟鞋站上衝浪板,比賽衝浪,帥氣的英姿,吸引大批民眾目光。

  穿上高跟鞋,在腳踝綁上帶子,你沒看錯,這位腳踩三寸高跟鞋的比基尼辣妹,乘風破浪,在海上大秀衝浪特技,帥氣身影,一點也不輸男生,用慢動作再看一次,穿著藍色小洋裝,可愛的金髮美女,一不小心摔到水裡,不過最後她還是優雅的拉拉裙襬,向大家示意。

  這場在巴里島的衝浪比賽,參加好手,不只比辣比時尚,還比誰穿上高跟鞋後最會衝浪,來自俄羅斯的美女軍團,厲害的表現讓圍觀民眾驚嘆,紛紛拿起相機搶拍,其實這次比賽,是要抗議,加州衝浪賽禁止女性參加的規定,這些女衝浪好手,證明她們不止很時尚,更能好好衝浪,這場高跟鞋衝浪賽,不只吸引大家注意,更成功引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