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8:58

音樂季最熱銷! "偽比基尼"穿上身

邱君萍 許文男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春天音樂季,一堆人HIGH翻天,不少業者也賺飽飽,在墾丁大街的攤販,這幾天可以說賣什麼都賺,其中,最夯的就是比基尼T恤,大大的T恤上,印了一個穿比基尼的火辣身材,這T恤穿上身,乍看之下還真的讓人以為穿著比基尼,還有攤販幫客人編髮辮,客人指定編幾條就怎麼編,大家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陽光沙灘比基尼,玩水日光浴比基尼辣妹妹好養眼,穿比基尼很正穿這一件更驚豔,比基尼T恤穿上身,火辣程度不輸人,走上大街每個人回頭率百分百,因為乍看遠遠看,就像自己變成了超辣的比基尼妹,這樣一件思貝秀的T恤,連男生都瘋狂。

  這麼妖驕的身材比猛男好像不太對ㄋㄟ,應該扭腰擺臀一下,真的比女人還要騷包啊,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才能抓住大家的目光,墾丁春天音樂季,今年這件T恤賣最好,才開店兩個小時就賣了,看來要趕緊補貨去,只能說這年頭不管辦什麼趴替,搞創意才能搶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