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18:58

日本速食店賣啤酒! 業績爆增2成

綜合報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台後,積極提振景氣復甦,短短半年,就帶動房地產的銷售,景氣似乎有復甦,也帶動啤酒銷售,不過也因為啤酒熱賣,讓許多餐飲界者搶搭啤酒順風車,連速食店都可以啃炸雞喝啤酒,業績比兩成。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台後,積極提振景氣復甦,短短半年,就帶動房地產的銷售,連一般市井小民喝的啤酒,都賣得嚇嚇叫,也因為啤酒熱賣,讓許多餐飲界者搶搭啤酒順風車,連速食店都可以啃炸雞喝啤酒,業績超過兩成。

  日本上班族聚餐,總是少不了暢飲啤酒,連即將來到中元節送禮旺季,各種高級啤酒禮盒非常受到歡迎,近來啤酒銷售拉長紅,全拜景氣復甦之賜,於是腦筋動得快的餐飲業者,紛紛搶搭啤酒順風車。

  這家速食業者鎖定年輕上班族,在晚間時段販售啤酒,吸引許多顧客來這裡啃炸雞喝啤酒,業績比預期目標還多了兩成,還有這家飯店附設的燒烤餐廳,也推出啤酒套餐,包括和牛菲利牛排跟鮑魚等,頂級食材的海陸燒烤特餐,一客要價一萬日圓,超過台幣三千塊,卻還是賣的供不應求,平躺了二十幾年的日本經濟,回生的徵兆,是不是就在這一杯啤酒裡,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