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12:00

躉船繩斷沉入江 船上婦幼1死5失蹤

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受到暴雨影響,嘉陵江水位暴漲,在碼頭一艘工作躉船,纜繩突然斷裂,遭洪水沖走,船隻在三分鐘內沉入水中,船上18人全部落水,多數是婦女和孩童,警方獲報派員搶救,但一人不幸死亡,目前還有五人下落不明。

  岸上民眾,尖叫連連,因為這艘工作躉船,已經傾斜45度,但船上有不少婦女和小孩,真的要趕快救人,看看暴漲的江水,把船隻愈沖愈遠,才三分鐘時間,三層高的工作躉船,180度大翻轉,船上的人,全部掉到水中。

  暴漲的江水,力道之大,看看岸邊,埋進水泥地的鋼索,幾乎被連根拔起,連接的纜繩,突然斷裂,船隻被沖到江中,整艘翻覆,海巡獲報,立刻出動救援,18人落海,1人死亡,還有5人下落不明,海巡不放棄希望,不斷搜索,出事的躉船,是專門接駁遊客,雖然當時還沒營業,但放暑假的第一天,不少工作人員,帶著小孩一起上船工作,卻不幸遇上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