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12:00

和時間搶命! 急尋失蹤潛水客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一名男子,昨晚和朋友一起到基隆外木山潛水,意外失蹤,同行朋友趕快通報,不過救難人員海空搜尋,找了一整晚,還是沒找到人,現在還在持續搜救,希望傳回好消息。

  昨天晚間,基隆外木山有一名潛水客失蹤。三十五歲的陳姓男子,和友人一起去潛水。大家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陳姓男子已經不見人影。搜救人員目前還在努力搜救,希望能把握救人的黃金時間,找到陳姓男子。

  從天黑等到天亮,沒有一個人能離開,拿著望遠鏡,直直盯著大海,只希望失蹤的陳姓男子,可以趕快出現,原本好朋友們,相約要去外木山潛水,結果大家準備要離開了,陳姓男子卻遲遲沒出現,救援的船隻越來越多,在海面上來回尋找,直機也一起出動,不敢放過任何一個可能。

  因為搜救人員一度,疑似是看到了陳姓男子,岸邊、海上、空中,不斷地確認他,有可能漂流的方向,雖然陳姓男子,有多年的潛水經驗,但經驗不見得就能保證安全,家屬也很緊張,想要知道最新的搜救情況,目前搜救人員還在繼續找,希望能趕快出現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