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06:00

要求政府息民怨 埃及軍方下通牒!

綜合報導

  埃及總統穆西上任一年,成千上萬支持跟反對他的埃及民眾,聚集示威,整個埃及陷入嚴重分裂的邊緣。埃及軍方表示將給政府48小時最後通牒,要他們跟抗議者達成協議,否則將被迫實行軍管。

  埃及開羅解放廣場上,示威民眾抗議聲浪震耳欲聾,五架軍方直升機,在廣場上空巡邏,緊盯下方抗議民眾的一舉一動,軍方之所以會出動直升機,因為埃及這幾天各地串連的示威抗議,已經讓埃及陷入分裂的危險,軍方發表電視聲明,給政府48小時通牒,解決爭端。

  埃及國防部長塞西將軍表示,我們再度要求政府在48小時內,回應人民的要求,解決埃及現在的局面,軍方也表示,如果48小時內沒有達成協議,軍隊將出面控制局勢,並推出通往和平的路線圖。

  抗議民眾說,軍方聲明很好,但48小時太久,穆西早應該下台,過去一年他當總統當夠了,總統穆西就職一週年的日子,不但一絲慶祝氣氛都沒有,還得面對各地大規模示威,抗議他一年來沒有兌現選前承諾,國家沒有進步,接下來穆西將如何應對,將考驗著他的政治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