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2:00

馬路大"陷"阱! 女駕駛摔進坑

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公路路面,突然出現大面積塌陷,一輛經過的小客車不幸掉入洞裡,還好最後救難人員順利把受困駕駛,救了出來。另外,大陸天津日前發生一輛聯結車,在高架橋上失控衝出護欄的意外,車輛被護欄卡住,駕駛受困還懸掛在20公尺的高空中,救援過程非常驚險。

  這輛衝出橋面的結車,車身還在高架橋上,但車頭已經整個懸空,只靠著跟車身連在一起的連動桿,在20公尺的空中搖搖欲墜,更驚險的是,駕駛還受困在車頭內,懸在空中,隨時有可能跟著車一起摔落,橋樑下方又是抽水站,無法出動大型機具救援,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駕駛失去耐心,不停拍打車門,消防人員只好很克難地,架起梯子到車頭,所幸駕駛最後順利從梯子爬出來,撿回一命。

  而在美國俄亥俄州,則是在路面上突然出現一個大洞,洞裡的水管管線全部露了出來,仔細看,居然還有一輛黑色小客車在裡面,小轎車直挺挺躺在洞裡面,旁邊都是土石,而水還不停的從破裂水管中漏出來,沖刷這輛車,所幸救援人員很快抵達,將轎車裡的女駕駛,救了出來,她除了受到一些驚嚇,並沒有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