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12:00

沒救生衣沒教練 浮潛命喪目斗嶼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出門遊玩,真的要慎選店家,有民眾帶著全家到澎湖玩,民宿業者代為安排私房行程,搭竹筏到目斗嶼浮潛。不但沒專業教練,也只有簡單的呼吸管器材,就連救生衣也沒穿,導致其中一名男子溺水,急救無效,事後發現,這家民宿,根本就是違法經營。

  好好的澎湖之旅卻變成天人永隔,鄭太太在醫院裡哭的好傷心,強忍悲痛打電話通知家人這個惡耗,26號下午他們全家跟朋友,跟著民宿老闆安排的私房行程,坐著竹筏到目斗嶼去浮潛,但到了現場不但大家都沒穿救生衣,設備更是簡陋只有基本的呼吸管,導致鄭先生不慎溺水時,錯失搶救的黃金時間,送到醫院急救後鄭先生依然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發現這家民宿業者,根本就沒拿到執照是違法經營,而且警方發現民宿老闆不但違法賣旅遊行程,而且全程都沒有專業人士協助,老闆卻還辯稱是遊客自行下水,企圖規避責任,澎管處也將回到事故現場蒐證並依法開罰究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