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18:58

轎車搶快撞飛騎士 翻滾3圈摔地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時代大道與中山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沒有遵照轉彎專用號誌,搶快左轉,撞上一名直行的機車騎士,騎士翻滾三圈摔落地面死亡,而像這樣設置轉彎號誌的路口,高雄還不少,也有許多人為了搶快發生意外。

  畫面中是高雄中山路、時代大道交叉口,中山路上一排轎車等著左轉,這台銀色轎車抓住空檔,加速轉彎,卻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騎士被撞飛,在空中翻轉一圈重摔在地,依然持續翻滾,最後倒在人行道上動也不動,他的機車則是噴飛到另一邊,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大家嚇壞了。

  肇事駕駛也趕快下車,跑到騎士身邊查看,這時有人打了119,救護車趕到現場,有好心路人撐著傘幫騎士遮陽,救護人員趕快將他固定上車,送往醫院急救,但騎士傷勢過重,不幸死亡,我們回到路口發現,這裡其實有左轉專用號誌。

  當天肇事轎車,疑似沒有依照號誌,又因為安全島死角,根本沒注意機車,硬闖之下,才會發生意外,而這個月6號,高雄鳳仁路,也發生轎車直接從快車道轉彎,撞翻一台雙載機車的意外,真的要提醒駕駛人,除了理讓直行車,還要遵守號誌,不要為了貪幾秒鐘,讓自己和他人,暴露在危險之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