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18:58

6歲童掉鐵窗細縫 卡半空驚險搶救

綜合報導

  新疆發生男童被卡在六樓窗台的意外,一個六歲男童趁著媽媽不在獨自在陽台玩,卻不小心從鐵窗的細縫掉了下去卡在半空中,樓下鄰居幫忙扶著小朋友的腿,警消人員最後拿出工具破壞了鐵窗,才順利將男童救下來。

  遠看這景象多恐怖,一個小男童,掉在半空中,算算這裡可是六樓,一個不留神摔下去還得了,消防隊員在上頭抓著男童,樓下鄰居也沒有閒著,趕緊伸出,幫忙頂著讓男童可以有個支撐點,趕快叫老婆打電話,就算手酸到不行還是不敢放手。

  這位六歲男童,趁著媽媽不在自己在陽台玩,卻一個不小心,但身型較瘦的他,卻從鐵窗的縫隙掉了下來,有人看見趕快報警,因為實在卡的太死,警消人員只能破壞鐵架,好不容易了朋友終於被拉了上來,一雙無辜眼睛,卻沒有特別害怕,看起來很淡定,但是這時原本在外的媽媽衝了回來,早已經擔心到不停啜泣,這下也終於成功結束了這一場,解救男童的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