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2:00

新疆天山美景 入選世界自然遺產

綜合報導

  大陸新疆天山美景壯闊,入選為世界自然遺產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表示,入選的原因是天山保有景觀和生態的完整性,天山的入選,也成為大陸第44個世界遺產。

  大陸新疆天山入選為世界自然遺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表示,入選的原因是天山保有景觀和生態的完整性,天山的入選,也成為大陸第44個世界遺產。-,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召開,第37屆世界遺產大會,宣布將新疆天山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大陸代表興奮得拉起布條,慶祝新疆第一個世界遺產的誕。

  加上天山,大陸目前共擁有44個世界遺產,和西班牙並列世界第二,僅次於義大利的46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說,天山具有景觀和生物生態演化過程的完整性,符合自然遺產要求,絕美的風景特殊的生態環境,也讓天山的入選實至名歸,另一個申請項目,有「中國最美山嶺雕刻」之稱,雲南紅河哈尼梯田,持續申請13年後,能不能透過延續千年的農耕文化,入選世界文化遺產這兩天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