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12:00

油罐列車爆炸滅鎮! 死亡增至13人

綜合報導

  位於加拿大東部魁北克省的一處小鎮,發生油罐貨運列車出軌意外,由於大量燃油外洩,引發連鎖大爆炸,有三十棟建築物被大火吞噬,造成至少13人死亡,40人失蹤的不幸。而且歷經這場浩劫,小鎮幾乎全毀,就像是遭到空襲過後的廢墟。

  這是加拿大魁北克省油罐列車爆炸起火的最新畫面,在黑夜中可以清楚看到,熊熊的烈火不斷竄燒,而且濃煙直衝雲霄,彷彿是慘遭空襲的駭人景象,就發生在加拿大魁北克省。

  一列滿載石化產品的油罐貨運火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失控衝進一處小鎮,引發連鎖大爆炸,三十棟房屋陷入火海,居民驚慌逃跑,警方動員大批消防人員全力灌救,歷經四十八小時的努力,總算控制住火勢,但是歷經這場浩劫,小鎮的建築物人間蒸發,只剩下地基跟樑柱,滿目瘡痍的景象,讓居民欲哭無淚。

  而且警方清理火場,發現地面除了焦土,幾乎連殘骸的影子都沒有,想要搜尋生還者,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根據報導,這起意外已經造成至少13人死亡,但由於災情慘重,在黃金72小時過後,預估死亡人數可能會不斷攀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