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12:00

8歲童路邊繫鞋帶 被車撞倒輾壓

綜合報導

  暑假到了提醒家長,還是要多加注意孩童的安全。大陸浙江就發生一起,轎車撞倒8歲男童的意外,男童站在路邊綁鞋帶,卻被一輛起步的轎車撞倒還輾壓過去,路旁一群大人看到趕緊合力抬車把男童救出來。

  在襄陽還有男童滑落鐵窗,只剩頭卡在窗子欄杆,還好有大人爬上遮雨棚撐住小男童,男童才沒有墜樓,非常驚險。畫面中看到,男童在路上走到一半,突然停下來綁鞋帶,但就在他彎下腰時,左邊的深色轎車突然起步往右開過去,結果直接撞倒男童,右前輪還從男童手跟腳,輾壓過去,車子發現不對勁停下來時,男童已經被困在車底,路旁目擊的十多個壯漢,趕快衝到車子旁,把車子抬起來,將男童從車底抱出來,送醫急救,還好處置夠快,男童身上多處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另外在湖北襄陽,一群人站在巷子裡往上看,因為一名男童不知為何滑落鐵窗,結果頭卡在欄杆縫隙,身體卻懸空在四樓外,一名男子冒險爬上遮雨棚,用身體撐著男童,但大家都很擔心,男子會不會也摔下來,救難人員獲報出動金屬剪,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又扭又剪的,將鐵窗拆開騰出空隙,才把男童抱上去,男子隨後也爬進窗戶,解除了這場危機,但小孩放暑假沒有大人看顧,真的很容易發生意外,提醒家長一定要隨時注意,孩童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