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2:00

千鈞一髮! 警奮不顧身救輕生男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驚險一瞬間,高雄一名男子疑似跟友人吵架,一時衝動要跳橋發洩情緒,就在男子跳下的那一刻,趕來現場的派出所副所長,眼明手快奮不顧身,立刻一把拉住男子,男子整個人已經懸空,副所長身體也被拉到橋外頭,還好最後在其他人幫忙下,順利救回男子。

  照片拍下,派出所的副所長,上半身幾乎有一半垂在橋杆外,他的兩隻手,正緊緊抓住一名男子,男子整個人懸空,要不是副所長抓住,男子早就掉落水裡,副所長使出全身力氣用力拉起男子,真的是千一髮,順利救起男子,不過男子似乎不領情,還大吵大鬧,連要送他去醫院都不肯,原來他是跟朋友吵架,一時衝動想做傻事嗆聲,不過還好被巡邏的員警及時發現。

  當時英勇救人的就是他,派出所的副所長吳崑琳,他說對方體重也將近七十公斤,拉扯當時他真的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儘管手臂被抓腫了,但是還好順利救起人,他笑說還好平常,基本員警體能他都有隨時訓練,才能在關鍵時刻發揮最佳效能,救人沒有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