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12:00

北半球熱昏頭! 歐.美飆破30度

綜合報導

  這個地方也好多人喊熱,不是熱鬧,是真的太熱了。美國和歐洲,遭到熱浪侵襲。全美50州中,有47州的氣溫,都在攝氏32度以上,就連夏天平均氣溫在攝氏24、25度左右的英國和法國,溫度也都超過了攝氏30度。

  時序進入夏季的北半球,天氣是越來越熱,地處高緯度的美國和歐洲,都遭到熱浪侵襲。以美國為例,全美50州中,有47州的氣溫,都在攝氏32度以上。而夏天平均氣溫在攝氏24、5度左右的英國和法國,溫度也都超過了攝氏30度。

  天空太陽高掛,地面有人熱的送醫,像這樣的大熱天,已經持續將近一個星期,不止紐約熱,全美50州中有47州,今年夏天的溫度,都超過攝氏30度以上。天氣這麼熱,不少人都中暑送醫,甚至還有人死亡,高溫炎熱除了人們吃不消,就連魚兒也受不了高溫暴斃。

  久居巴爾的摩的民眾,都感到不可思議。在大西洋另一端的歐州,同樣也是熱翻天,往年7月平均溫度,大約都在,攝氏24、5度的英國和法國,今年7月氣溫都飆破了攝氏32度。高溫再加室內普遍沒有冷氣,讓歐洲民眾叫苦連天,不過這樣高溫炎熱的天氣,還要持續好幾天,不耐熱的歐洲民眾,也只能想想有沒有,更好的消暑妙方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