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12:00

波士頓炸彈犯就逮 狼狽照片曝光!

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爆炸案主嫌之一的佐克哈爾,最近成了滾石雜誌封面人物,但這照片簡直就像是搖滾明星,引發各界撻伐。麻州一名警官乾脆把佐克哈爾被逮捕時的狼狽照片,提供給波士頓雜誌,讓大家好好看看這位炸彈客的面貌。

  麻州一名警官把佐克哈爾被逮捕時的狼狽照片,提供給波士頓雜誌,以正視聽。照片中的佐克哈爾,滿臉鮮血一臉疲憊,另一張他低著頭,舉起雙手投降,額頭正中央還有個紅點,顯示了狙擊手正瞄準他,絲毫不敢大意,接下來他似乎體力不支,趴在藏身的船隻上,這些照片忠實紀錄了,波士頓爆炸案嫌犯之一,佐克哈爾當天被捕時的經過,而照片登上波士頓雜誌,全都是因為不滿滾石雜誌。

  原來日前新出刊的滾石,選了佐克哈爾當封面人物,但搖滾明星般的視覺設計,引方各方撻伐,為了表達強烈不滿,麻州警官墨菲於是公佈了佐克哈爾當天被捕的照片,好讓大家認清楚他的真面目,不少民眾都非常認同。雖然因為公開照片而遭到調查,但墨菲表示,不後悔自已的決定,並認為如此一來,才對得起在爆炸案中,不幸的罹難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