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18:58

日減肥公寓 甩1公斤省300租金!

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現在出現一種減肥公寓,房租是以體重來計算,只要房客體重每下降1公斤,就可以減免1000日圓,也就是約台幣300元的租金,反之,如果體重增加,房租就要多繳房租,結果吸引許多女房客搬進來。

  位在大阪市區的這棟3層樓房,看似一般的公寓,但租金收費方式卻與眾不同,也就是說,房客的體重公斤數,乘以1000日圓,就是每個月的租金,如果體重50公斤,要付的房租是5萬日幣,相當於台幣1萬6千6百元,而且每3個月就要量一次體重,每減掉1公斤,房租可以減少300台幣。

  但是每增加1公斤體重,房租就要漲300台幣,雖然分租公寓的房間不到3坪,但附設健身房,提供各種健身器材讓房客使用,但是在寬敞的起居間裡,擺了一堆免費吃到飽的垃圾食物跟可樂,就是要挑戰房客的意志力,因此這種分租公寓一推出,不管體重輕盈還是超標,許多單身女性都想入住,藉以激勵自己永遠保持好身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