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12:00

怎狠得下心! 臍帶未脫女嬰遭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又傳出棄嬰事件,今天早上在新北市板橋三樓公寓,發現一名剛出生十天的小女嬰,連臍帶都還沒完全脫落,用雨衣包著被丟棄在門口,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穿桃紅色衣服的婦人,搭著白色轎車,手提著塑膠袋,匆匆上樓之後又快速離開,警方目前已經鎖定車牌追蹤當中。

  白色轎車開進小巷子裡,一名穿桃紅色衣服的婦人,手彷彿抱著東西,另一隻手拿著塑膠袋,慌慌張張的跑上樓,不到15秒的時間,又匆匆下樓,上車離開,這是早上7:16分,監視器所拍下的畫面,接著過了十分鐘,住在四樓的屋主,就立刻打電話報警,因為她發現三樓門口出現一名小女嬰,就放在這邊。

  才出生十天的小女嬰,就被丟在三樓公寓門口,幸好樓上的屋主發現,趕緊報警把女嬰送醫檢查,幸好健康狀況都很正常,但女嬰到底為什麼會被丟在這,爸爸媽媽到底是誰去了哪裡?

  警方認為,開車棄嬰實在不合常理,而且又是把女嬰,放在三樓公寓門口,難道女嬰和三樓的屋主,有關係嗎,警方不敢大意,開始著手調查,也請民眾幫忙指認,監視器拍到的這輛白色轎車,或者是這名穿桃紅色衣服的婦人,幫小女嬰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